渝希

   

【一叶叶】叶修生贺

        每张帐号卡的第一任操作者对其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他们的灵魂与操作者相契合,心神相通,方能所向披靡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一张帐号卡会经过改朝换代,新旧交替。这个过程无疑是痛苦的,身体里的温度逐渐消失,再也没有熟悉的,属于那个人的味道,气息。新的操作者的气息强势的灌了进来,撕心裂肺的痛,刻骨铭心。他们,将这个过程,叫做渡劫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叶之秋坐在山崖上,想起来第四赛季打完之后那个讨厌的刺客季冷就换了新的操作者,他渡完劫后没过几天就来找他叨叨。说自己渡劫的时候感觉真的快要被四分五裂了一样特别难受,身体慢慢变冷的过程真的很磨人,自己居然挺过来了真是个奇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叶之秋却是没心没肺地笑了,说你这个霸图汉子居然娘里娘气的,一点都不像霸图出生的人。我渡劫的时候绝对不会像你这种可怜兮兮的样子,还是赶紧回去找大漠求抱抱吧。气得季冷想要锤爆眼前这个欠揍的家伙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阵风吹过,一叶之秋打了个寒战,将发散的思绪拉了回来。手脚已经被变得冰凉,没有了知觉。身体因为长时间保持着一个动作而变得僵硬了。稍微动一动,都觉得那种钻心的疼一点点的渗入骨髓,浑身发抖。被风吹过以后,脑袋也变得昏昏沉沉的,迷迷糊糊中的,一叶之秋就这样睡了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叶之秋忽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有了一丝暖意,呼吸间好像隐隐约约,是,那个人的味道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叶之秋醒了过来,结果一睁眼,居然不是在山崖边,而是在一个昏暗的,狭窄的储物间里。这是个什么情况???一叶之秋很是懵逼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一个青年推门走了进来。一叶之秋看到他,一下子就愣住了,眼前这个人,不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叶修吗?
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看见他,也愣住了。这个人给他的感觉很熟悉,明明没有见过他,但是,却又好像认识了好多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叶之秋轻轻的询问道:“是……叶修吗?”“你认识我?”叶修挑了挑眉,觉得很惊讶,眼前这个人居然认识自己。“你是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一叶之秋。”“一叶之秋?”叶修很惊讶,这是什么神奇的发展,为什么一叶之秋会到这个世界来。“你怎么证明自己是一叶之秋?”“我,我认识秋木苏,我还知道他的操作者和现在沐雨的操作者是兄妹。在空积城的时候和大漠孤烟打了一架爆了他的拳套,然后认识了气冲云水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相信了。这下换成一叶之秋很是诧异了,“就这样?你相信了?”“不然呢?你把却邪变出来我看看?真的,如果你被姑娘们的电视剧荼毒过就会觉得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了。”叶修沉痛地说道,只是那个神情让一叶觉得他好像遭受了什么非人的折磨一样。一叶之秋定了定神,坚决不能被眼前这个人的可爱所迷惑,既然来到这个地方了,就要找这个人好好问清楚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,要不要吃点什么东西?虽然我们这儿只有泡面啊什么的。”“啊?啊不用了。叶修!我……我想问你……你为什么要退役?为什么要走?为什么……”为什么要抛弃我?



       叶修静静地看着一叶之秋,他的眼睛里包含了太多自己看不懂的情绪,只觉得眼前的这位老朋友略显落寞。叶修悄悄叹了一口气,是这样啊,是因为我吧?



       一叶之秋现在很纠结,到底应该怎么开口,自己这样子问是不是太矫情了?叶修会怎么回答?这个时候,一叶之秋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是被抱住了,还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背。这个人很温暖,像光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一句话,将一叶之秋的心从暖春打入寒冬,身体马上僵住了。随后,叶修也放开了他,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一叶之秋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,原本即将脱口而出的质问,甚至是责怪,转了个圈,重新落回了心里。闷闷的,心里酸胀着,一口气呼不出来,也咽不下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他只听见自己的声音干巴巴的,好像还有一些嘶哑,“不,不,不用的,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的啊,真的,不用的。”“不。”叶修看着他,“其实,这声对不起,的确应该和你说的。对不起,我们只能场上见了,对不起,以后要做对手了。”叶修好像还说了什么,但是一叶之秋只觉得脑袋里嗡嗡嗡的响,看见叶修的嘴巴一张一合。



       恍惚间,一叶之秋只记得自己将叶修拉到了跟前,捧住他的脸,就这样吻了下去。我什么都不想听,只想堵住你的嘴,只想将你拥入怀中,只想要,感受你的温暖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一叶的吻很轻柔,小心翼翼,青涩,也没有什么技巧,但是,却能感受到这个人满腔的,真诚的,快要溢来出的爱意。这个人,将自己的一颗真心捧了出来,只希望能换来那人的一眼。如此勇敢,如此热烈,让人……难以拒绝。
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叶修遵从本心,环上了一叶的脖子,笨拙的,想要回应他的感情。叶修的回应显然让一叶觉得欣喜若狂。叶修,叶修……这个名字让他魂牵梦萦,光是想想就让人满心欢喜。一叶加深了这个吻,直到吻得叶修喘不过气来才放开他。




  一叶之秋用指腹轻轻拭去叶修眼角的一颗泪珠,眼角边微微的红更显出了一抹艳色。真是很神奇啊,明明几乎每天都在电脑前,这个人的眼睛却是十年如一日的好看。




  一叶还记得当年十八岁的叶修。那个时候的少年啊,眼睛里是藏不住的锋芒,鲜衣怒马,恣意张扬。对荣耀怀有满腔热情,揣的是一腔热血,无所畏惧。



  转眼经年,故人已去。曾经那些会陪他笑,陪他疯的人早已不在。走的走,散的散,最后,只留下他一人默默撑起整个嘉世。人心涣散,队内明里暗里排挤他。




  时间敲打着他,企图让他变得圆滑市侩,他却任其敲打,心中所追随的,所坚持的,始终不变,十年如一。




  遥记当年,十八岁的少年,锋芒毕露,斗神的光芒无人匹敌,却邪出,直指敌人致命之处。而现在的他,学会了将锋芒隐与鞘中,只在战场上,才得以偶见当年张扬。



  如果说十八岁的叶修是火,明亮耀眼,那么现在的他就是水,平静包容,温柔强大。水深处则是他这些年所经历的,所懂得的,所沉淀的,铸就了现在的叶修。




  不得不感叹,这就是他,一叶之秋,所追随了近十年的人,这,就是他喜欢了近十年的人。



  我见过盛世王朝,见他意气风发。我见他跌落低谷,千夫所指。可我任然愿意,陪他继续走过漫长时光,只为不负多年坚持,当年梦想。

  十年热血,饮冰难凉。



The 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祝联盟最伟大的选手生日快乐!喜欢叶叶两三年了,第一次尝试给叶叶写生贺,有点激动。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。最后,大声表白,叶叶我爱你!!!

不知道网页版的到底是个什么操作……拿到手机再研究一下吧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6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渝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